外国语学院开展严控疫情进校园主题教育
日期:2022-11-10 10:57:3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了进一步巩固目前学校取得的防疫成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增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2022年10月30日-11月4日,外国语学院29个班级召开了“严控疫情进校园——我们在行动”主题班会

辅导员召开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

辅导员梁潇洁深入宿舍讲解疫情防控政策

此次班会,辅导员主要从学生日常健康监测,按时做好核酸;做好宿舍卫生;明确外出程序;不点校外外卖,禁止私自收取校外包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要依法追责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部分班级还采取随机提问同学进行知识竞答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巩固防疫知识。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做“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共同守护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