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2-11-13 08:55:1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提高2023届专科毕业生对实习工作的重视程度,引导学生做好岗前实习的各项准备,11月12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的方式召开2023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实习指导老师、教学秘书、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2020专科毕业生参会。

院长邢理平指出,实习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就业的前奏,更是同学们检验自身的机会。她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实习的机会。强调学校注重培养应用型人才,同学们要将三年学习时光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习中,认真思考未来的规划,不断总结实习经验、提高自身的知识与技能、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通过企业实践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邢理平作动员讲话

随后,副院长黄雪娟围绕毕业实习安排、内容与要求以及毕业实习考核管理办法展开讲解,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事项。提醒各位同学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时刻与学校老师保持联系,有困难及时向老师求助。

 

黄雪娟就实习工作作具体安排

党总支书记闫静对毕业生实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积极摆正心态,完成角色转换,做好实习就业准备;二是不忘初心,正确处理取舍,勇敢面对挫折与困难。三是拓宽视野,积极主动就业。同时也表达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祝愿2023届全体专科毕业生圆满完成实习,顺利毕业。


党总支书记闫静作讲话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毕业生实习、就业的高度重视,也充分调动了2023届专科毕业生的积极性,帮助毕业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为更好地开启实习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