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园无诈 青春无悔”防诈骗主题教育
日期:2022-11-17 20:20:3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识别能力,2022年11月5日-11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各班级开展了以“校园无诈,青春无悔”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防诈骗系列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活动开展期间,辅导员积极动员未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学生安装APP,组织学生学习防诈骗宣传页,号召同学们主动学习反诈知识,提高反诈意识。


学生学习防诈骗宣传页

辅导员组织召开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辅导员或者同学们分享生活中的诈骗案例,提高同学们鉴别和防范诈骗行为的能力。


辅导员组织“校园无诈 青春无悔”主题教育

此外,学院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全方位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积极营造防诈骗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