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研室举办“挑战杯”河南省创业计划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2-12-21 14:09:2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2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2年“挑战杯”获奖经验分享会参会人员为应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会议由陈国英主任主持。

经验分享交流会现场

首先陈主任代表教研室全体成员向此次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铜奖的三位指导教师杨柳、常伟华、杜琰琰表示衷心的祝贺。

随后由项目指导教师进行经验分享。杨柳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赛前的重视与关心,并表示他们在今后的双创竞赛指导中会再接再厉,争取再创辉煌。同时杨柳老师坦言在备赛过程中师生也是共克时艰,积极进行线上线下的讨论,不断进行思维碰撞,通过各方努力将创业企划书不断完善润色,从初步的想法框架逐渐丰满为切实可行的创业项目,在构建项目体系的同时还进行了相关的市场调研、实地考察以及西华县“桃花会”的年鉴数据统计等工作,正是团队成员全身心的投入才能取得如今的成绩。

杨柳老师分享

最后陈主任向指导老师们再次表示祝贺,并指出“挑战杯”已经成为检验高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志,是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的有效载体,同时也体现了高校人才培养的水平和质量,积极鼓励教师们发挥自身的热量,带动学生发光发热,在未来的竞赛中熠熠生辉!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