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启动会
日期:2022-08-06 09:54:4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8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启动会,为学院新一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拉开了序幕。此次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全体教参与了此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启动会

会上,黄雪娟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传达了学校有关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学院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指导教师积极与学生沟通、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扎实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每一个阶段工作。

院长邢理平就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的选题方向、写作规范、参考文献的选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她要求各指导教师务必要严格按要求展开各阶段工作,尤其是针对初期的题目拟定,必须要结合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目标进行选题,选题要来自生产、实习、实践,要具有具体性、创新性、价值性,避免“假、大、空”类型题目的拟定。她强调,指导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坚持做到标准不降低,质量不打折,进度不延迟,压实责任,把握毕业论文(设计)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并做好记录。

此次启动会,与会人员明确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流程及责任,为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