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第二批校级提质工程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日期:2023-11-01 17:52:25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310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德馨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第二批校级提质工程结题答辩评审会。本次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评委由2名本单位和5名外单位专家组成,所有专家均具有高级职称。

外国语学院答辩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首先由评审会主席致欢迎辞并介绍各位评审专家,副院长黄雪娟对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主要内容做了介绍,随后由各项目主持人详细汇报了整个项目的实施和结题情况,并回答专家组提问。

经评审专家组认真集体评议,形成评审意见如下:外国语学院王艳艳等老师主持的8个第二批校级提质工程项目研究成果特色鲜明,育人成效显著,对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具有较大推动作用,具有推广价值。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这8个研究项目结题。

本次答辩评审会不仅是一次评审会,同时也是一次打磨会、交流会和研讨会,专家组均表达了对我院在加强课程育人和教学研究取得更高层次的希望!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